要闻
陈俊雄深入各乡镇走访调研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5

连日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轻车简从,先后深入万安、城厢、中山、岩前、平川、湘店、大禾等乡镇(街道)开展调研,了解各乡镇(街道)工作开展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f381f468cb5a01562d4457911ebb956.jpg

每到一处,陈俊雄都与各乡镇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各乡镇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及重点工作推进相关情况。

在听取各乡镇简要汇报后,陈俊雄对各乡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针对各乡镇的工作实际和特点,同与会人员交流发展思路,提出建议意见和纪律要求。陈俊雄指出各乡镇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压实工作责任;要突出特色、找准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心无旁骛抓发展,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年关将至,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安全春节;要认真谋划和部署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把换届工作要求落深落细落实,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严守纪律规矩,牢记纪律底线、法律红线,秉公办事、依法用权;要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欢迎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79f8bb1bc96171f21c2b9fbb7f9c13a_副本_副本.jpg

调研期间,陈俊雄还实地走访了扶贫产业基地、重点项目、企业,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