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2/3

2月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反复学,深刻理解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武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强对“十四五”规划、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政策措施的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严实的作风,推动全县在新征程中步调一致向前进,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明责、知责、履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点人,持续加大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行业和领域的反腐力度,加强“三不”机制建设,强化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方的治本功效。要进一步选优配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扎紧织密制度的笼子,坚决防止“灯下黑”,切实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