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纪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纪检监察宣传和舆情处置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2/5
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2020年度我县纪检监察系统宣传和舆情处置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要建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阵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有力的政策措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议事日程,同纪委监委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督促、同落实。要扩大党风廉政建设宣传阵地,统筹融合网站、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报纸等宣传平台,及时撰写、推送、转载不同类型稿件,着力拓展纪检监察宣传影响力,提升宣传质效。要用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阵地,切实做好主责主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讲好有温度的纪检监察故事,并积极稳妥处置涉纪涉腐网络舆情,维护好纪检监察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