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2/7

2月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图片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积极履职尽责,围绕上级全会部署,立足各自本职岗位,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务实管用的贯彻举措,真正把全会精神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做到知信行统一,融会贯通,确保“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在我县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强化正风肃纪,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严”的要求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全过程,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用好巡察、派驻等监督渠道,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闽粤赣省际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示范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武平,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武平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