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节后第一天,县纪委监委“开工喽”!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2/19

“要迅速收心归位,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全体干部务必谋划好新的一年工作……”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简短的干部职工大会,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收心归位、上紧发条,用奋斗姿态开启一年新征程。

会后,县纪委信访室干部谢颖马上投入工作状态,打开检举控告平台,对春节期间群众网络举报件进行认真筛选、整理、归纳,及时呈送委领导批示转办。

各纪检监察室同样按下了工作的“快捷键”,会议桌前,没有客套的拜年寒暄,而是直奔主题交流讨论学习体会,这正是他们节后上班的“第一课”,以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

“新时代,新使命。我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汤文斌首先表态。

“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是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重要一方面,我将积极转变工作思路,不断增强自身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能力。”谈起自己的学习,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干部黄乐鑫表示。

无须扬鞭自奋蹄。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迅速出发,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岩前镇纪委对各村(居)春节后第一天上班工作作风情况开展督查,督促各村(居)两委干部迅速收心,振奋精神,集中精力,以崭新的姿态进入工作角色。县纪委驻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县委宣传部等纪检监察组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在全面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础上,紧盯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各项要求以及使用公车情况,重点查看疫情防控责任、春季森林防火责任落实情况。

 企业生产和疫情防控要两手抓、两不误。疫情防控措施做得怎样?企业生产复工复产进行得怎样?万安镇、城厢镇纪委深入各自辖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外来务工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 最是一年春好处。武平县纪委监委将在新的一年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打造闽粤赣省际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示范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武平,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平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