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3/13

3月11日,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活动作出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汲取前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再”活动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用科学的方法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再”活动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聚焦目标任务,深化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三再”活动、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全程贯通、深度融合,按照县委提出的“六学六进”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再”活动,形成“学习、教育、调研、落实、整顿”一体化推进格局,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强化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也要立足监督职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再”活动作为突出政治监督的重点任务,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再”活动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等重点任务深度契合。

期间,陈俊雄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党课。陈俊雄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强的政治自觉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人民至上,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持续夯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内监督利剑和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要与时俱进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