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一起学党史丨武平县纪委监委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暨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4/3

4月2日上午,武平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和中共红四军前敌委员会旧址(梁山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暨党史学习现场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传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09083327.jpg

青山铸忠魂,鲜花祭英灵。烈士陵园中央,纪念碑巍然屹立。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满怀敬意,肃立默哀,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随后,党员干部前往中共红四军前敌委员会旧址(梁山书院)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一张张真实的历史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战斗故事,真实记录了红四军三次进入武平、推动革命运动的峥嵘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409083330.jpg

魂魄托日月,肝胆照后人。参与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学党史、强党性,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坚定稳妥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闽粤赣省际宜居宜业宜旅的生态文明示范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武平提供坚强保障。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