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陈俊雄走访调研红东社区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4/19

4月1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深入其党建工作挂钩联系点平川街道红东社区走访调研,与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听取社区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9093808.jpg

陈俊雄指出,社区是基层党建的堡垒和末梢,是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基础和平台。要坚持党建引领,聚焦社区发展和稳定,聚焦存在问题和难点,主动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发展。

陈俊雄强调,社区“两委”换届在即,要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真正把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好、群众支持高的党员干部选出来,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陈俊雄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主动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严格依纪依法办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要用好小微权力“互联网+监督”平台,发挥好社区事务监督委员会作用,严格按时规范公开社区事务,推进基层小微权力阳光运行,促进党群干群关系更加融洽。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