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陈俊雄一线走访调研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4/28

4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深入岩前镇走访调研。


“现在收入怎么样?”“孩子成绩怎么样?”在脱贫户曾元进、练文德家中,陈俊雄仔细察看了他们家中房屋质量、吃住条件,并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子女教育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耐心倾听了群众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了解、核实相关扶贫政策和资金项目落实到位情况,陈俊雄鼓励他们增强自信心,找准符合自身发展的产业路子,用勤劳的双手进一步改善生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目前村财收入有多少?主要来源哪些产业”陈俊雄分别来到灵岩村和东峰村,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陈俊雄对灵岩村、东峰村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结合本村实际,找准发展定位,结合区域特色,充分挖掘本地文化底蕴优势,因地制宜开展建设。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发挥优良农业,工业用地要往高端产业走。要做好环境整治,改变群众的生活环境,让外来人员留得住,带动当地消费。要做好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提升群众防范能力。要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干部。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