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陈俊雄深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5/6

5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深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调研,与该局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陈俊雄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各项业务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肩负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稳定等重要职责,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要围绕廉政、勤政两方面积极做出贡献。

陈俊雄强调,一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把严贯穿于执法、检查、处罚、审批等各个环节,筑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在服务企业上要严法善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紧围绕县委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优势,坚决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同时,开展执法工作既要有力度,又要有温度,对一般性问题要注重抓早抓小,多提醒多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在自身建设上要严之又严。要从严抓好干部教育管理,推动纪律教育常抓不懈;纪检监察组密切关注廉政风险点排查防范,扎紧扎密制度的笼子,确实推动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