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陈俊雄在桃溪镇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9/16

9月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对桃溪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开展集体约谈。

此前,县委第二检查组对桃溪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形成9个方面19个问题清单。陈俊雄强调,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桃溪镇党委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照单认领、细化分解,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陈俊雄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实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关键主体,有效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细化完善责任清单,做到任务明细、心中有数,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突出主责主业,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委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要重抓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具体、抓深入,牢牢抓住“关键少数”,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和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三不”的体制机制。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汤振龙通报了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桃溪镇党委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