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坚持“严”的主基调!武平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2

12月10日,我县召开2021年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陈俊雄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黄清平,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及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715330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查办党员和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职务违法职务犯罪案件协作配合工作机制》、《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等文件,与会人员就反腐败协调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

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斗争集中统一领导。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新时代反腐败斗争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及阶段性特征,立足全县、服务全局,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推动实现县委对反腐败斗争的领导由“结果领导”向“全过程领导”的转变。

要强化协作配合,凝聚反腐败斗争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围绕抓好反腐败组织协调这根主线,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完善协调机制,深化专项协作。

要注重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始终坚持“三个效果”有机统一,积极探索总结经验,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新成效。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