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陈俊雄到岩前镇走访调研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深入岩前镇走访调研。

“现在收入怎么样?”“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脱贫户练文德、曾元进家中,陈俊雄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来源、产业发展、子女教育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所想所需所盼,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随后,陈俊雄来到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伏虎村,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集体收入、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陈俊雄指出,要结合本村实际,定好规划,找准路子,发展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要深挖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推动高标准优质农产品规模化、品牌化发展;要多形式盘活集体资产,在项目引进和项目策划上做文章,找准符合村情发展的经济项目,不断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扩宽群众增收渠道。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