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借款、出借资金和融资担保专项清理工作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7/16

    按照福建省纪委统一部署,日前,武平县纪委发出通知,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借款、出借资金和融资担保专项清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监督,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前头做表率,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据悉,此次专项清理工作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具体行动,从7月开始至9月结束。清理对象范围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编纪检监察干部。清理内容包括纪检监察干部本人、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向纪检监察干部本人的下属、监督对象或工作对象借款、出借资金情况;以及纪检监察干部本人是否存在为他人从事生产经营等营利活动的融资提供保证担保的行为。专项清理分自查填报、自纠整改、全员承诺、建章立制四个步骤进行。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专项清理工作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强化责任、细化分工,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清理质量,做到“全覆盖、全清理、全整改、全承诺”。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