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会
中共武平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召开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2/2

1月31日,中共武平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部署,研究部署2019年武平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县委书记陈厦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廖卓文传达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傅衍华作工作报告。


陈厦生代表县委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各级党委、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陈厦生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及市纪委五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围绕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强县富民发展战略,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斗争精神,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武平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陈厦生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要坚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一体构建“三不”机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不断完善监督体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厉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加强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陈厦生要求,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扛起政治责任上作表率、在强化组织观念上作表率、在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全面贯彻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具体要求,严格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以身作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和责任,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傅衍华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强县富民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傅衍华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县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认真落实“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深化实践“五抓五重”,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认真履行监督基本职责,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决打好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攻坚战,保持正风反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会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决议。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