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审查
  • 安溪:“五个紧抓”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今年以来,福建省安溪县纪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足抓早抓小,对违规违纪问题早发现、早纠正、早查处,对“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坚决追责问责,切实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纪律管住“大多数”。

    时间:2016-07-20

  • 政和:直击基层公款吃喝问题“靶心”

    今年年初,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纪委在开展基层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工作中,发现一些村集体、乡镇站所、县直单位内设机构仍不同程度存在节假日接待、超标准接待、非公务接待、公务接待费用报销不规范等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时间:2016-07-19

  • 武平县纪委多措并举打好信息宣传工作翻身仗

    针对今年上半年,武平县信息宣传工作落后的情况,7月份以来,武平县纪委通过健全机制、传导压力等方式扭转信息宣传工作落后局面。 ——健全机制。要求委局各分管主管领导亲自抓信息,定期出题点题,业务部门收集整理,宣传部、办公室综合汇总,人人有责任、个个有信息的工作机制。

    时间:2016-07-18

  • 武平:多措并举促基层纪委履职尽责

    武平县纪委结合乡镇纪委换届,进一步落实“三转”,配齐配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规范基层纪委书记分工,明确换届后基层纪委书记一律不再分管其他业务,聚焦主业。17个乡镇纪委书记换届后,留任2名,乡镇间交流5名,对外交流提拔10名。

    时间:2016-07-16

  • 武平: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借款、出借资金和融资担保专项清理工作

    按照福建省纪委统一部署,日前,武平县纪委发出通知,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借款、出借资金和融资担保专项清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监督,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前头做表率,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时间:2016-07-16

  • 傅衍华对新调整的县纪委干部提三点要求

    6月27日上午,武平县纪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王永生同志宣布了县委关于县纪委干部调整的决定。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对提拔、转岗、交流的县纪委干部提了三点要求

    时间:2016-06-28

  • 武平:纪委监察局网站开通上线

    该网站突出纪检监察的特点,设立了上级精神、党风政风、预防腐败、纪律审查、警示教育、廉政文学等15个栏目,开通了“曝光台”、“信访举报”、“四风监督”等功能版块,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武平县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动态、特色亮点、执纪监督成效等。

    时间:2016-06-27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5/5页 共47条记录 10条记录/页

版权所有:武平县纪委监察局   地址:武平县平川镇政府路51号(县委机关大院)  举报电话:0597-482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