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生猪养殖专项举报公告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察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7/5

中共武平县纪委  武平县监察局

关于对全县公职人员和村(居)两委干部参与

生猪养殖行为开展专项举报工作的公告

 

      开展生猪养殖业污染治理是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县打好生态环保攻坚战役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的意见》、市纪委《关于在全市集中整治党员干部“三种不良行为”暨部门行业“潜规则”的通知》和中共武平县纪委、中共武平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公职人员和村(居)两委干部中开展参与生猪养殖行为清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正风肃纪,确保我县生态环保攻坚战役取得胜利,经武平县纪委、武平县监察局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公职人员和村(居)两委干部参与生猪养殖行为专项举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以下简称公职人员)、村(居)两委干部参与生猪养殖,包括自建自养、与他人入股(合伙)养殖、将养殖场租赁他人养殖等直接参与的行为;为违规生猪养殖场(户)、饲料兽药经营户、生猪贩运户等提供银行贷款、民间借款担保或资金支持等间接参与的行为;公职人员的直系亲属或近亲属(主要指父母、子女、配偶及其父母、兄弟姐妹、祖父母和外祖父母、孙子女和外孙子女)参与生猪养殖的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以采用来信、来访、电话、网络举报等方式,也可以委托他人举报。

    1、来电请拨打党风政风监督举报电话0597-3237852或信访举报电话12388、0597-4822347、0597-3237896;

    2、网络举报请登陆武平县纪委监察局网站(http://www.wpxjwjcj.gov.cn)“信访举报”版块;

    3、来信请寄:(1)武平县平川镇教育路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武平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2)武平县平川镇政府路51号武平县纪委信访室;

    4、来访请到:(1)武平县平川镇教育路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武平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2)武平县平川镇政府路51号武平县纪委信访室。

    三、受理时间

    1、党风政风监督举报电话、信访举报电话在工作日上班时间(即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受理。

    2、武平县纪委监察局网站除维修期间外,随时可以登录。

    四、有关要求

    1、举报人依据受理范围,实事求是、准确如实反映有关问题,鼓励实名举报。对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进行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对查证属实的举报有功人员,可以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2、举报人的人身权利、民主权利和其他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县纪委、监察局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严肃查处泄密和打击报复举报人的行为,切实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中共武平县纪委  武平县监察局

                                                                                                                         2016年7月5日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