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调研
  • 干事创业必须深刻认识国情

    时间:2017-07-06

  • 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如何发挥派驻机构监督“探头”作用的思考(下)

    时间:2016-08-29

  • 在严和实中体现深和细——如何运用派驻机构监督“探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

    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培训班上强调,要密切联系各部门实际,从点点滴滴抓起,坚决维护党章,全面落实全会部署,在严和实中体现深和细,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时间:2016-08-29

  • 关于系统反腐的几点思考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的理念、思路和举措。全党同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各级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不断强化,形成反腐败高压态势,增强了全党全社会反腐倡廉建设的信心。但正如党中央明确指出的,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些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影响恶劣、亟待解决。

    时间:2016-06-29

  • 治理“慵、懒、散、奢”构建廉洁高效发展环境的探索

    慵则贻误战机,懒则错过时机,散则坐失良机,奢则贪图享乐;慵是能力问题,懒是态度问题,散是管理问题,奢是腐败问题。“慵懒散奢”是所有机关不良风气中比较典型,也是最为社会诟病和人民群众所不满的,这些问题的长期存在将直接影响工作效率,损害党委、政府的形象,严重阻碍推动闽西老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崛起的进程。

    时间:2016-06-29

  • 当前党员干部请客送礼的表现形式、危害及对策建议

    崇尚礼仪、热情好客,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但一些党员干部铺张请客、送收礼金,变异了人情往来,甚至演变成违纪违法问题。本文结合实际,列举部分党员干部请客送礼的种种表现,分析其主要危害,提出对策建议。

    时间:2016-06-29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共6条记录 10条记录/页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