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武平县纪委监委开展 “五一”节前督查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4/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努力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连日来,武平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总工会、县财政局等部门成立专项监督检查组,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责定位,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重点监督检查公款吃喝、送礼,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和违规使用公车等情况;各乡镇(街道)、派驻纪检组也先后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座谈会),抓早抓小、咬耳扯袖。

    廉不廉,看过节。节日假期是党员干部经受考验、拒腐防变的关键时期,也是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树好形象的重要时期。越是关键时刻,全县党员干部越要保持头脑清醒,“吾日三省吾身”,把党规党纪时时记心中,不碰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严守道德底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一身正气,让党风带政风促民风,清气盈人间。

    “节点”就是“考点”,全县各级监察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要露头就打,时刻提防“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让人民群众感受到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群众监督是纠治“四风”的重要重要力量。武平县纪委监委诚挚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四风”监督,借助大家的“火眼金睛”,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武平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597——4822347;

    举报通讯地址:武平县平川街道政府路51号武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收(邮编364300)。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