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武平县纪委监委关于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的公告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3/1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逐步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的通知》(闽信联办〔2020〕3号)要求,县纪委监委即日起重新开放接访场所,逐步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

信访接待时间:法定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

信访接待地点:武平县政府大院清风楼105室

群众来访注意事项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来访接待工作,温馨提醒来访群众注意以下事项:

1.佩戴口罩。进入接访场所,必须佩戴口罩。未按照规定佩戴口罩等行为在劝导、规范无果后,必要时将采取强制措施。

2.测量体温。应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若出现体温异常等情况,应服从工作人员采取疫情防控措施。

3.实名登记。应主动做好身份信息登记。

4.手部消毒。应主动接受工作人员对其手部进行消毒。

5.人员控制。集体访只允许3人及以下进入接访场所,其他人员就地疏散。

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后,群众仍可以继续通过来信、来电、微信公众号、网络等方式反映信访举报问题。

(1)举报电话:

  0597-4822347 

(2)举报网站:

https://fujian.12388.gov.cn/longyan/wuping/ 

(3)微信公众号:

关注“梁野清风”公众号→点击“我要举报”→点击“微信举报”

(4)来信地址:  

武平县政府路51号武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364300

感谢各位来访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中共武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平县监察委员会

2020年3月16日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