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中堡镇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7/24

7月22日,中堡镇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世荣主持,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全镇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1115220.jpg

会上,镇纪委副书记戴仁华组织学习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镇纪委书记钟锦贵总结了中堡镇2020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

 镇党委书记胡阳基就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教育管理,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抓好制度执行;三是强化监督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突出统筹协调。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