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丨县住建局召开推进“三不”具体化试点工作动员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5/22

近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推进“三不”具体化试点工作动员会,县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石生在动员讲话时要求,全县住建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必须高度重视、全力参与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的推进“三不”具体化试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三不”具体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性,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需要去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把握好正风肃纪强化不敢腐的纪律、规范运行筑牢不能腐的笼子、加强学习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等工作重点,扎实推进试点工作实施;三要结合住建工作实际,正确处理推进“三不”具体化试点工作中党建与业务的关系、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的关系、抓住关键少数与管住绝大多数的关系、建章立制与落地见效的关系;四是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三不”具体化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晓芳同志强调,开展推进“三不”具体化试点工作,既是工作要求,也是工作需要,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全力参与,认真细致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积极主动负责任地做好每一个工作细节,确保推进“三不”具体化试点工作顺利有效完成。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针对工程建设领域腐败特点,如何靶向施治》专访视频。(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供稿)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