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丨大禾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工作推进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4/19

为进一步提高村级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4月18日,大禾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工作推进会暨集体廉政谈话会,镇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村级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县纪委监委第一季度工作分析会及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监督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节选等内容,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点。会议还通报了新一届纪检委员上任以来履职情况及存在问题,并讨论了改进办法。

会议强调,村级纪检委员要站稳人民立场,找准定位,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提升履职能力。要深刻认识纪检委员与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的“双重身份”,聚焦重点盲点,尤其是当前疫情防控、生猪养殖污染整治、两治一拆、村务公开等重点工作,大胆监督,不断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发挥好纪检委员“监督员、调解员、信息员”作用,做好表率,把好“关口”,筑牢防线。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