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武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8/26

8月23日,武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一巡察组领导和县纪委驻县发改局纪检组组长林忠鸿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读了《武平县交通运输局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实施方案》。随后,驻县发改局纪检组再次集中通报了近年来该局违纪违法人员的处分决定,并对案件进行剖析。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佳煌强调,过往案例教训深刻,应当引起所有干部职工的警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强化问题导向,以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深挖问题根源,研究案发规律,查找漏洞,健全完善制度。三是要突出以案为鉴,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重塑交通形象,着力提高服务人民的水平。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