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派驻工作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8

日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廉政警示教育讲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忠新主持讲座,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208202140.jpg


会上,县纪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冯文生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 “四风”突出问题》的报告,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表现形式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需要注意和把握的问题,并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树立崇高的政治情操,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要履职尽责,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制定措施、破解难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坚守纪律底线,敬畏法纪,主动接受监督,养成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的习惯。

林忠新强调,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

上一篇:没有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