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县发改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7-22

7月21日,县发改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伟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县项目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1114433.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充当“保护伞”问题》,总结了发改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风廉政工作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监督管理,营造清风正气。紧抓“关键少数”,落实好“一岗双责”、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市委3号文件精神,强化干部职工监督管理,进一步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二要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廉洁意识。通过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和多形式多渠道廉政宣传工作,引导干部职工加强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等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赶超任务。聚焦抓好县委确定的“1+3”重点任务及由发改牵头的14项任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产业发展年”活动等各项业务工作,构建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抓共管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