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清风动态】县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7-28

近日,县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继凤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郑晓鑫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1115329.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释义,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充当“保护伞”问题》等。同时,郑晓鑫同志结合此次专题会从理想信念、严守底线、担当作为、清正廉洁四个方面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  坚持廉洁从政》廉政专题党课。

会上,县离退休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钟岭梅通报了县委老干部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落实好“一岗双责”、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市委3号文件精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老干部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大力营造老干部局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