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县住建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8-16

     8月14日,县住建局党组与驻局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石生主持,局党组成员、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石生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驻局纪检组组长王晓芳通报了2017年以来驻局纪检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

    张石生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落实层级责任,把压力层层传导到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一般干部,保持工作力度,形成上下贯通、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要结合2018年度主体责任检查反馈中存在问题,从四个方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四要强化执纪监督。

王晓芳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在日常,严在经常,聚焦“关键少数”和工程项目监督管理、房屋征收、房地产行业及招投标等腐败易发领域,坚持关口前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加强学习,紧跟形势,担当尽责,防止惯性思维,杜绝惯性作为,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来源:驻住建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