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走访慰问困难干部 传递真情暖人心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31

e5f93582299bbe60f5ab0f2c89812ce_副本.jpg


12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深入困难纪检监察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救急解困帮扶金、慰问金以及美好的祝福,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钟发荣陪同慰问。


在看望原下坝乡纪委副书记钟德生家属时,傅衍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积极调整状态,走出悲伤、拥抱未来,将日子过好、把工作做好,开启新的生活。


“现在身体状况如何?”“工作压力会不会很大?”在县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陈发明家中,傅衍华详细询问了其妻子身体状况、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注重保重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受慰问的干部及家属深切的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表示将积极面对生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未来。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