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 2019年度述责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7

微信图片_20200107094447.jpg


1月3日,武平县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述责暨2020年度工作务虚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县直机关、高新园区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县直机关、高新园区纪工委书记聚焦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主题,围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进新时代武平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立足本单位、本部门实际进行述责,认真分析履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梳理新一年工作思路。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对分(主)管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补充和点评,对各单位、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傅衍华对2019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0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监督,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要提升治理效能,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三项改革”,推动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整合监督执纪力量,提升办信办案质效;要坚持抓早抓小,加强干部监督、工程项目监督、农村党员干部和“三资”监督,做实做细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要发扬斗争精神,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筑牢不想腐的防线;要站稳人民立场,深化拓展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敢于担当负责,持续为基层“减负松绑”,坚决破除“小鬼难缠”问题,推动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要深化政治巡察,拓展巡察成效,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要勇于自我革命,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要求,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