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到岩前镇走访调研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7

新春来临之际,1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深入挂钩联系乡镇岩前镇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1161055535_副本.jpg

在贫困户练文德、曾元进家,傅衍华与他们拉家常,共话脱贫、谋发展。 “今年收入有多少?新年有什么打算?” 傅衍华在详细了解他们的产业发展和生产收益情况后,希望他们鼓足劲、迈稳步子,找准符合自身发展的产业路子,巩固好脱贫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1161055533_副本.jpg


随后,傅衍华专门来到整村搬迁的杨梅村,与村干部座谈、亲切交流。傅衍华对该村发展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以及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的操心事、烦心事;要因地制宜、突出亮点,找准符合村情发展的经济项目,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各挂钩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在资金、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适当帮扶;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村两委班子团结,形成合力开创新局面。


期间,挂钩杨梅村的县财政、妇幼保健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结合职能职责提出帮扶举措。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