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纪委监委部署亿元以上政府性投资工程项目抽查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9/16

9月15日,县纪委监委牵头召开亿元以上政府性投资工程项目抽查工作部署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建华主持会议,县住建局、交通局、财政局、审计局、发改局等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8091616.jpg

会议指出,落实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开展亿元以上政府性投资工程项目抽查工作,是严肃财经纪律,严防“双超”现象,节约财政资金的客观需要,也是加强项目管理,严防工程腐败,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对一体推进工程领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要紧扣形成触动和推动改革两方面任务,围绕监督检查重点内容,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做好专项检查各方面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思维,更多地从如何服务全县大局、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角度考虑问题、推进工作;要敢于担当作为,深入揭示政府性投资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顽疾,提出切实有效的改革建议;要灵活运用检查方式,坚持深入项目一线、深入干部群众,加强调查研究、访谈了解,使工作更接地气、更加务实、更有成效。

会议以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第一批检查项目。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