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傅衍华深入乡镇督办信访件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深入万安镇五里村、平川街道西厢村督办重复信访件。

傅衍华实地察看了重复信访件反映的问题现场,并与群众座谈、交流。他强调,镇村两级要耐心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依规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镇(街道),矛盾不上交。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四访”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履行好政治机关首要职责,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精准监督,多到基层一线去,既要依规依纪依法及时处理好检举控告类问题,也要督促有关单位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认真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有力有效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力求案结事了、息诉息访,正风肃纪反腐,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