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来武平县调研
来源:武平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2/18

14日-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到武平县调研。市委书记林国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荣,市政协副主席赖双奇,县委书记陈厦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陪同调研。

刘学新一行先后察看了正德光电、钢泓金属科技、不锈钢产业园展示中心、城厢镇云礤村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并在云礤村与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

在察看正德光电、钢泓金属科技公司时,刘学新强调,企业要注重科技创新,加强产品研发,不断拓展市场,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县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政府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在察看城厢镇云礤村美丽乡村建设时,刘学新与群众代表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参会群众高兴地讲述了美丽乡村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给他们带来的各种好处。刘学新十分高兴地指出,群众脸上洋溢的喜悦笑容就是对政府工作的最大鼓励,下一步,政府要继续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支持发展特色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刘学新还察看了滨河公园和儿童乐园等城市建设项目,强调要把城市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

调研期间,刘学新详细询问了武平县纪检监察工作和乡镇纪检组织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武平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加强乡镇纪检组织建设工作,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刘学新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县级纪委尤其是要把压力传导到乡(镇)、村,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二要切实加强县乡纪检组织建设。配齐配强乡镇纪委工作人员,加强政治和业务培训,严明纪律,严管队伍,确保发挥监督作用。三要全面推进巡察工作。扩大巡察覆盖面,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要正视巡察发现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四要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认真纠正和严肃查处基层贪腐、执法不公及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切实打通扶贫政策、资金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