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上半年平安“三率”测评动员会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6/5

6月4日,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平安“三率”测评动员会,委机关及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汤振龙传达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平安“三率”测评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测评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并就如何做好“平安三率”测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测评工作与联系群众、了解民意、摸排纠纷、解决问题和普及平安建设工作相结合,确保群众安全感调查测评取得优异成绩。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调查测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打击、抓排查、抓防控、抓服务、抓宣传,增进干群之间感情,增强群众满意度,确保群众安全无忧。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力推动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工作上新水平。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形成共识,凝聚合力,经受检验,履行好综治平安建设责任。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履职,严肃问责。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