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结对共建进社区 文明创城我先行——武平县纪委监委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8

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武平县纪委监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12月1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投身创城工作一线,深入挂钩片区开展“结对共建进社区 文明创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07153659.jpg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创城共建活动,全力以赴助力创城工作提质增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俊雄深入挂钩社区对创城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督促整改。

纪检监察干部们前往红东社区第一和第六片区同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拿着扫把、夹子、铲子等工具对道路两侧、草丛、水沟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对电线杆、宣传牌上的“小广告”展开“拉网式”清除。铲广告、粉刷墙、清扫路面、清运垃圾......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协助,配合默契,力争给周边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同时,积极向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放《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引导社区居民爱护社区环境,遵守公共秩序。

通过此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同时提高和激发了群众参与创建、配合创建、共同创建的意识和热情。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各类文明创建活动,当好文明建设的监督员、保洁员、宣传员,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