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市纪委调研督导组来我县调研督导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委2号和23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6/5

    6月1日至2日,市纪委调研督导组一行在市纪委副书记张金滨的带领下来我县调研督导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纠正不良习气树立清风正气的意见》(岩委〔2015〕2号) 《关于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的若干意见》(岩委〔2017〕23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DSC_6754.JPG            

    调研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委2号和23号”文件精神及党风政风、信访、宣教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相关工作,认为武平县对此项工作重视,做了大量有效工作。调研督导组要求,武平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委2号和23号文件精神,往深里抓,实里做,常抓不懈,真正把压力传导到基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要有作为,敢担当,多为基层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要充分发挥好巡察力量,特别是纪检监察机关要牵头会同公安、检察、法院等部门加大对“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的综合整治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农村基层延伸;要畅通拓展信访举报渠道,加大受理反馈力度,压实乡、村一级责任,推行快查快结机制,减少信访举报;要丰富宣传教育载体,有效融合专题片、警示教育基地、家风家训馆、微电影,既要鲜活生动又能起到警醒教育作用。

    期间,调研督导组还分组深入象洞、武东、万安、十方等乡镇了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市委2号和23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倾听基层对纠正不良习气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基层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进行分析指导。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