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傅衍华深入中赤乡下营村开展入户访查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9/30

武平:傅衍华深入中赤乡下营村开展入户访查

 

    9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轻车简从来到中赤乡下营村,开展入户访查。

    傅衍华先后来到李仲康、李映雄、李汉等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现场核实扶贫政策、资金、项目落实情况,并与在场的乡、村干部认真探讨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

    傅衍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切实扛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把扶贫政策落实落细,确保贫困群众在规定时间脱贫、过上小康生活。县纪委要进一步细化扶贫领域监督责任清单,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扶贫政策的学习培训,推动工作落到实处,将责任和任务压实到最基层。乡镇纪委要根据县纪委制定的扶贫领域监督责任清单,明确重点任务,抓住重点环节,聚焦突出问题,有的放矢开展监督,提高精确度和有效性。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走出办公室,沉下身子,到基层去,落实在行动上,主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访查,全面了解核实扶贫政策、资金、项目实施情况,确保今年年底前要实现入户访查全覆盖。


上一篇:公 示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