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武平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傅衍华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学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结合,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结合自身职责,把制度落实作为明年监督工作重点,对制度落实上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的严肃查处,推动全会各项要求落实到实处。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与时俱进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各项制度创新,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完善自身权力运行机制和管理监督制约体系,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运用制度能力建设。要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通过学习强国等权威媒体平台,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迅速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