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镇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8/15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研究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8月15日上午,万安镇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主干、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丛林传达学习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的通报,并提出了我镇的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镇纪委书记曾志东代表镇党委汇报了万安镇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一刻都不能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县城北郊宜居宜旅新万安”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最后,镇党委书记赖兴民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二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三是全面强化党的纪律建设,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