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赤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5/30

5月29日,中赤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党政办、项目办、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蓝宇组织学习了《中赤镇内部控制制度》,镇纪委书记刘添斌通报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问题,并就当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

镇党委书记傅晓晖为大家上了一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牢把握纪律要求》的廉政党课,从“形势、责任、忠诚、干净、担当”五个方面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是形势。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和把握新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责任。要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的意识,履行“一岗双责”,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纪委要切实把监督责任扛起来,把纪律挺在前面,紧扣各个廉政风险点主动监督、敢于监督,为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三是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从内心深处和思想高处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与对党不忠诚的人和行为作斗争,扎扎实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行为上,落实到行动中。四是干净。要常怀敬畏之心,常存戒惧之意,常思为官之德,常树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守住做人、做事、用权底线,自觉约束自身行为,自觉按规矩办事,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五是担当。时代呼唤担当,担当实现价值,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自觉把自己的岗位职责和个人作为与完成党和人民的事业结合起来,为群众利益担当,为党和国家利益担当,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


上一篇:没有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