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同植廉洁树 共造清风林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3/12

3月1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干部到朱高岭开展“同植廉洁树 共造清风林”义务植树活动。

11.jpg

植树现场,在林业局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挥锄舞铲、扶树填土、浇水培实……个个干劲十足,有条不紊。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200多株树苗连成一片“清风林”,迎风挺立,为武平再添新绿。

44.jpg


清风林,为县纪委监委与县人民检察院共同打造,原本是环城北路边的一片小荒山,改造成为清风林,焕发新颜,有力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理念。今日新苗初绿,来日满山葱郁,清风徐徐扬正气,廉意浓浓绿满山,廉政清风吹遍梁野大地。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不仅要保护自然生态的山清水秀,还要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聚焦主责主业,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大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维护武平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植树活动结束了,“护林”工作还在继续,我们永远在路上......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