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这个“七一”,武平县纪检监察干部这样为党过生日~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7/2

连日来,武平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1_副本.jpg

7月1日上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建华为支部全体党员上《把握精髓要义,深入贯彻市委3号文件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从“突出政治监督,把政治监督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首要任务”“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握‘五个既要五个又要’的原则,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3号文件精神进行阐述。

2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武平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向党宣誓活动,激励纪检战线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

3_副本.jpg

7月1日,县纪委监委党员志愿者走进城关敬老院开展开展“情系建党节 爱驻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聊天谈心、打扫卫生等方式,给老人们送去关怀,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