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不负春光 共植新绿丨县纪委县监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3/11

春光明媚,春意融融,3月10日,武平县纪委监委组织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又来到清风林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建清风林”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绿色家园增绿添彩。

“这里土再培高一点,防止积水”,“我来施肥,你来浇水”......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纪检监察干部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你扛锄,我扶树,你填土,我浇水。补植、锄草、施肥、浇水......大家干劲十足,有条不紊,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在林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新栽下的树木迎着风昂然挺立,在和煦的阳光中等待孕育绿色的希望。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栽下小树苗,种出“清风林”,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也提升了爱绿护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扎扎实实维护好自然生态的山清水秀,也要持续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