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精神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决定》
来源:龙岩市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4/26

      4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荣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提出贯彻意见。

  李成荣指出,廖俊波同志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李成荣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要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在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以及干事创业精气神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加以整改。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落实纪检监察系统“两个责任”,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队伍。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牢固树立“党和人民至上、遵循规律干事、争创一流业绩”的履职理念,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推进与闽西苏区相匹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闽西全面从严治党小气候,为推进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大气候作出应有的贡献。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