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深入乡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6/12

    近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傅衍华深入全县17个乡镇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听取了各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以及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后,傅衍华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为贯彻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打好“三大战役”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一要狠抓“两个责任”落实。乡镇党委要真正把责任扛起来,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纪委要严格履职,认真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二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全县各级纪委(纪检组)要加大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临近端午节,要严防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和公车私用等“节日病”复发,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三要加强对《条例》、《准则》的宣传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四要认真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用纪律管住大多数,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监督执纪的常态,防止小错酿成大错、违纪走向违法。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