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武平县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曝光(2018年第二期)
来源:武平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6/15

1.大禾中心学校截留建档立卡困难学生生活补助金问题。2017年6月,大禾中心学校在发放建档立卡困难学生生活补助金过程中,截留28名建档立卡困难学生生活补助金共计4760元,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4月,中共武平县教育系统委员会给予大禾中心学校校长刘养生党内警告处分。

2.十方镇镇村干部在造福工程补助人员申报审核工作中失职问题。2011年至2015年期间,在十方镇和平村造福工程补助人员申报审核工作中,时任十方镇和平村党支部书记吴钦科和镇扶贫办主任蓝芳生工作失职,审核把关不严,导致该村3户4人重复享受造福工程补助资金,4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国企公职人员违规享受造福工程补助资金,共计3.66万元。2018年5月,十方镇纪委、武东镇纪委分别给予吴钦科、蓝芳生党内警告处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