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动态
  • 武东:“四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农村基层延伸

    时间:2017-04-05

  • 县领导傅衍华深入武东镇调研检查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时间:2016-12-21

  • 武平县人社局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近日,武平县人社局党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近期新任命的局机关股级干部和直属单位股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要求大家重温党的纪律规定,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的理念,打牢思想基础,构筑拒腐防线,进一步加强自律修养,经常反思自身不足,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问题,在“干事”的同时保证“干净”,促进健康成长。

    时间:2016-10-18

  • 县住建局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案例典型,细节详实,解说精到,令人警醒!‘永远在路上’,既说明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更表明党中央反腐败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的坚强决心!”今天一上班,县住建局监察室干部小兰就与同事谈论《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的观感,大家都对这部教育片印象深刻,也对后面七集的内容充满期待。

    时间:2016-10-18

  • 县住建局:用好“第一种形态”,教育转化干部见成效

    “刚开始,自己思想也转不过弯。你们的教育让我认识到自己没有端正工作态度,出现了思想倦怠,感谢局里给了我改正错误的机会,让我从思想上放下了包袱。今后,我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地做好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县住建局一名重新起用的业务股长深有感触的说。

    时间:2016-08-25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2/12页 共115条记录 10条记录/页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