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党组认真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8/2/9    浏览:0



2月6日晚,县政府办党组书记、政府办主任刘开锦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政府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派驻政府办纪检组兰为增组长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传达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及县委书记陈厦生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了办公室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刘开锦同志强调,一要强化学习。认真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纪律意识;二要强化落实。切实的把加强作风建设精神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办公室办文办事办会能力;三要强化担当。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的抓好廉政建设,有力的促进办公室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


下一条信息:没有了

闽ICP备200158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