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
武平:彩信送“节礼”,敲响廉洁钟
来源:武平县纪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8

    “不准违规发放节日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以及借工会、学会、协会等名义滥发钱物;不得变相用电子礼品卡、微信红包等方式收送礼品、礼金······”近日,福建省武平县纪委借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之机,利用手机彩信向全县党员干部转发省纪委“八不准、八不得”精神通知,并要求认真学习。

    彩信包括廉政漫画和纪律强调两部分,旨在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在中秋、国庆两节期间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同时,武平县在两节期间将加大督查力度,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点名道姓曝光一起,绝不姑息,形成有力威慑。同时,该县公布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认真受理投诉举报,加大快查快办力度,及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闽ICP备20015806号-1